2.戶籍不屬於南昌市,但又長期居住在南昌市的應試者,報名時 所在單位 一欄,填寫居住證上南昌市的詳細居住地址(資格復審時除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外,還需出具居住證原件。如詳細住址字數過長,可省去 江西省南昌市 等字樣)

原木桌板批發|原木桌板批發工廠

一、網上報名

★建有普通話培訓測試站或所在院(校)組織過普通話水平測試的中、高等院(校)的在校學生,你們隻能參加所在院(校)組織的普通話水平測試。如江西理工大學(南昌分校)、江西科技學院等院(校)的在校學生,你們都將參加所在院(校)組織的普通話水平測試;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的在校學生,你們將參加江西農業大學普通話培訓測試站組織的普通話水平測試

以上各條,建議將其復制存檔,以備查閱

福建學員江琴:郭老師,我江琴,我過瞭,面試成績還不錯,感謝郭老師的輔導。

(3)照片圖像大小390 567,不超過1M,不低於20K

三、資料填寫和倍加關註

§Amo奶茶√說:我跟我的傢人還有好朋友都說瞭,成績出來我一定好好打電話感謝你。。

1.報名時準確填寫個人資料,有紅色※號標記的為必填內容,除應試者的手機號碼外,其他可選擇不填

【導讀】網上報名時間:2018年5月6日——10日(17時)

2018年6月南昌市普通話水平測試的通知

1.戶籍屬於南昌市的應試者(含三縣十區)。報名時 所在單位 一欄,填寫南昌市居民戶口簿上的詳細住址(資格復審時除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外,還需出具居民戶口簿原件。如詳細住址字數過長,可省去 江西省南昌市 等字樣)

http://jiangxi.hteacher.net 2018-05-07 11:41 江西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普通話水平測試采用網上報名方式,網上報名時間:2018年5月6日 10日(17時),應試者可登錄 南昌教育信息網首頁最末端 或 江西語言文字網 的相關頁面,認真閱讀我站發出的 報名須知 ,瞭解我站報名對象和資格要求,進行網上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2)照片為二寸免冠藍底證件照(頭發不得遮擋臉部器官,如劉海不得遮擋眉毛等)

福建學員宋錦:田惠伊老師,我反超第一,謝謝 離不開爺您的諄諄教誨 謝謝老師。。。

山西臨汾 鄧濤:雷老師,我總成績排名第二!

佈袋:郭西平老師,我筆試過瞭!

2018年6月南昌市普通話水平測試的通知

江西吉安學員梁心:宋煒老師,考試結果出來瞭,我考瞭第一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我是從教數學轉過來的,能成功考取美術老師,沒有你的教導真是不敢想象。哈哈,真厲害

★倍加關註:2018年5月14日,登陸 南昌教育信息網 首頁最末端,進入 普通話水平測試 (http://www.ncedu.gov.cn/index.htm),我站將公佈應試者資格初審通過或未通過名單。同時公佈資格初審通過應試者的現場確認及資格復審時間和地點

四、測試時間

測試時間以現場確認時領取的準考證為準

聯系電話:0791---86228879、86284813(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撥打)

望認真閱讀本通知中的 報名對象和資格要求 ,特別是戶籍不屬於南昌市,但又長期居住在南昌市的應試者,按《江西省流動人口服務和管理辦法》和《南昌市流動人口居住登記和居住證辦理告知單》要求,前往南昌市居住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居住證,以免報考時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3.南昌地區尚未建立普通話培訓測試站或從未組織過普通話水平測試的中、高等院(校)的在校學生,報名時 所在單位 一欄,填寫所在院(校)全稱(資格復審時除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外,還需出具學生證原件)。中、高等院(校)教師和工作人員,報名時 所在單位 一欄,填寫南昌市居民戶口簿或南昌市居住證上的詳細住址,如詳細住址字數過長,可省去 江西省南昌市 等字樣

責任編輯:江西分校

上一頁12下一頁


河南鄭州車繼暢:阿拉雷老師,鄭州傳來喜訊,小車體育老師成功晉級!哈哈

西安學員瞿清華:老師,我考上瞭,現在就剩體檢瞭,呵呵。對瞭,王潘,王妮還有那個小學語文的也考上瞭。我們培訓班的差不多都考上瞭,謝謝你老師,呵呵。

二、報名對象和資格要求

3.按上述 報名對象和資格要求 對應試者進行資格初審,資格和照片不符者均不得參加我站組織的測試

南昌市普通話培訓測試站主要負責本轄市范圍內中小學、幼兒園、職業學校的教師和口語表達關系密切的學生,其他部門行業,以及社會人員的普通話水平培訓測試。根據江西省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有關規定和屬地管理原則,2018年6月2日我站將組織普通話水平測試,現就報名測試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福州學員黃麗君:老師,我是福州麗君,我考上廈門的老師瞭,謝謝老師指導。

天津學員小珊:老師,我考瞭第一原木餐桌客製化工廠|原木餐桌客製化工廠推薦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真的很感激你能抽晚上給我有時間的時候給我上課,辛苦瞭。

江西贛州學員周艷萍: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面試考瞭八十五點幾,真是遇到美女老師的點化嘍!

廣州學員 湯李欣: 親愛的楊紅艷老師,告訴你個好消息,我考試過瞭,第一名嘿嘿。你什麼時候來廣州,我和老公一定要請你吃飯啊

(1)照片去正規照相館用相機拍攝(不得用手機自拍或從其他照片中截取)

★隻要符合上述三條要求中的任何一條,都可在上述網站報名,參加我站組織的測試

2.根據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管理要求,應試者必須上傳符合要求的電子照片,電子照片將通過彩色打印機,印制在本人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上。因此,應試者上傳的電子照片必須為證件照,電子照片要求如下

實木家具工廠|實木家具工廠宜蘭
arrow
arrow

    teysmyezpguu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